DorisX..

【all无心】终不似,少年游5

少年歌行友情向    无心病弱/战损💓💓

主打团宠无心     存在私设

设定看这里  💖💖💖💖💖 








“哎呦,行了,都别哭丧着个脸啦,小僧我这不是好好的嘛!”


“无心,你……”


萧瑟刚刚开口,想宽慰无心几句,正巧这时华锦和沐春风到了。



对着无心又是好一番折腾,又是扎针又是换药,无心是疲乏的一口气没喘上来,止不住的呛咳,像是要把肺也咳出来。



好在是有沈静舟为无心缓缓注入些许内力,无心才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,大口大口的呼吸

雷无桀见此就想为无心拍背顺气,可刚抚上背,就心头一酸,这无心虽说是比萧瑟清瘦些许,可如今却是肌肤销铄、革带移孔,只好咬紧牙关,继续这轻抚的动作,可眼眶早已红润。



“萧瑟,我想起来走走。”



“好好好,祖宗,你这腰伤还能行吗?”



说罢萧瑟便上前扶起无心,让他好借这自己的力站起来,无心费力扶着萧瑟勉强站前,这刚跨出一步就感到腰部过电一般的疼痛,一时直不起腰来,双腿也开始无力的打颤。只能将整个身子都靠在萧瑟身上。



萧瑟见此也是慌了神,一时没拉住无心下滑的身体,“哐当”一声,无心狠狠地砸在了地上,雷无桀和瑾仙公公连忙去扶起无心,让他重新靠在床头。



这一摔,可疼出了无心一身的冷汗,华锦无奈上前为无心卷起裤脚,果不其然,膝盖已经红肿甚至渗出了血丝,这更让萧瑟无比自责。



“萧老板,您是对小僧有多大的仇啊,小僧真是好生伤心呐。”



无心知道自己如今和一个废人无二,却终究是不愿让他这几位好兄弟为自己伤心、自责,强压着疼痛对着他们调笑。



“我乃雪落山庄庄主,怎会与你这不正经的小僧记仇。”



萧瑟明白无心心中所想,他不愿去拆穿,那便依他。



“行了行了,你们也闹够了吧!无心他需要休息,你们可别再折腾他了。”华锦终于看不下去了,开口道。



“你们看到了吧,小神医也说了,我需要休息,你们可快回去吧。”无心又拿出他神气的样子说道。



“行,那你好生休养着,我们改日再来看你。”



雷无桀正想对无心婆婆妈妈几句,就让萧瑟拽出门外,刚想对萧瑟发火,就见萧瑟开口道“你个小夯货。让他一个人静静吧,人总要有个接受的过程,他不愿让咱们看到他痛苦的样子。”



“萧瑟,你说这可怎么办呀,无心这样硬撑,我怕…我怕…”说着说着雷无桀就开始哽咽,任由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
萧瑟敲了一下雷无桀的脑袋说“你可真是个小夯货,那可是无心啊,他不会的…不会的。他还有我们陪着。”



萧瑟这样说着,可这心里难受啊,那是寒水寺的无心、天外天的宗主叶安世、是他萧瑟最好的朋友,他是如此的骄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


无心为清药人余毒

放血之法以及无心由于失血过多的一些反应

是接着上一篇彩蛋的




请大家多多支持,点点关注和喜欢!!

多谢喜爱

求评论!

评论(3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