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isX..

【all无心】终不似,少年游4

少年歌行友情向    无心病弱/战损💓💓

主打团宠无心     存在私设

设定看这里   💖💖💖💖💖 






傍晚时分,落日西下,一缕橙黄色的夕阳悄无声息的闯入屋内,轻妙的落在了榻上之人的面庞,真是好看的紧,可略显丝丝孤凄。




无心似是感知到缕缕阳光的轻抚,悠悠转醒,睁开双眼,眨巴着眼睛好让眼神重新聚焦,入目便是雷无桀那焦急的身影。




雷无桀见无心转醒,不知是先顾无心还是先去喊华锦,还是去叫萧瑟,在地上好一顿乱转,转得无心是头晕目眩。



  

急忙叫住雷无桀

“雷无桀,你去通知他们吧,我这没事。”



见无心都这样说了,雷无桀才憨憨的挠了挠头,小心翼翼地将扶起无心,并贴心的为无心擦去了额头上的冷汗,叮嘱了几句,才冲去叫萧瑟他们。




无心虚弱的靠在床头,略感不适,只是想略微挪动一下,腰部就开始不断叫嚣,撕裂一般的疼痛叫无心猛然回过神,冷汗又重新浸透衣衫。




我堂堂天外天少宗主,怎会落得如此模样。我一身筋脉废了个遍,身体就似一个破烂的布娃娃,缝缝补补,又怎会恢复如初呢?这腰伤也让我无法借力行走,哪里会容得下一个残废的闲人呢。




无心想到这些便不住的叹气,哪知这隔墙有人,萧瑟雷无桀还有瑾仙正巧透过窗户看到无心这副模样。心里那疼得紧。




无心无力的靠在床头,厚厚的毛毯搭在身上,那灵动的双目在那一瞬黯淡无光,微微垂头,叫人无法看清他的神色。又因腰部撕裂似那巨痛,身子忍不住得向下滑,毛毯滑落到腿上。

雷无桀一个疾步进入屋内,有意的避开腰部,将无心轻轻扶起靠置自己的肩上。



“无心,你还好吗?”




雷无桀这一声轻唤,无心才从自己悲痛情绪的沼泽中彻底脱身,一抬眼又看到了萧瑟与瑾仙公公,竭力调整好自己的呼吸与情绪,又向往常那样没心没肺的笑着回答



“放心吧,没事,我挺好的”




他是想掩盖自己的痛苦与不甘,可这眼神不骗人,无奈与无措在他们眼里无处遁形,连这思维最为迟钝的雷无桀也明白,不时眼底荡起泪花,只好咬紧牙关 不愿让无心看见自己落泪。

这无心,如此强撑,我们又怎会放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

无心为清药人之术的余毒

放血之法

这个我分两天发,身体不适,多谢理解❤️






多谢大家的喜爱

大家多来点点关注、评论一下

祝大家周末愉快💞

评论(3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