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isX..

【all无心】终不似,少年游6(上)

少年歌行友情向    无心病弱/战损💓💓


主打团宠无心     存在私设


设定看这里  💓💓💓💓💓 










窗外萧寒的几棵树,枝叶随风轻拂,浅灰色影子遮盖了阳光的明艳,显得那样昏暗、空旷。


无心只是无措的轻倚床头,“我该怎么办”他这样绝望的想着。


痛吗?痛的撕心裂肺,皮肉之伤他不在乎,而那难以忍受的早已沁入骨髓,他蜷缩成一团,身体因疼痛而颤抖着,任由眼泪肆意决堤。


如今的我如何再与他你们肩,我只是一个拖油瓶,我有什么资格留住你们,无心这样偏执的想着,他无法接受如今的自己。


无心微微仰了仰头,垂下长长的睫毛,掩去瞳眸中肆意的泪水,再睁眼时,一些似是没有发生。


在华锦小神医的不懈努力下,无心也可运起小半功力,可终究是无方恢复如初,他想走了,他想离开了,不再拖累任何人,去哪里都好,一个不再相见的地方,仅凭这小半功力。


“再见了,萧瑟,雷无桀,沈静舟…,你们属于江湖,不必在受我拖累了。”说罢就运起神足通离开了天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年自负凌云笔,到而今,春华落尽,满怀萧瑟






多谢大家喜爱



彩蛋

无心离开后留下的书信

评论(1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